位置: > 国内新闻 > 正文 >

外媒:卡塔尔否认用赛富通圣矢好“肮脏把戏”获得世界杯主办权(3)

2018年07月31日 12:36来源:新闻资讯网手机版

《星期日泰晤士报》曝出,一名教授据说收受9000美元撰写一篇有关美国举办世界杯耗费的经济成本的负面报道,该文章随后被世界各地的媒体转发。据《星期日泰晤士报》报道,记者和博客写手也被招募来炒作负面新闻,暗中监视竞争对手,以及组织群众抗议活动。

这些指控加剧了关于卡塔尔获得世界杯主办权的争议,其中包括一份“人权观察”组织去年的报告。报告发现,移民建筑工人在可能危及生命的高温和潮湿环境中工作。

当时,卡塔尔政府通讯办公室主任谢克·赛义夫·阿勒萨尼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NN,卡塔尔致力于劳工改革计划,并不断检讨其政策,以确保“移民工人得到必要的现场保护”。

北京unihub公司,恶魔之吻2下载,踉跄孤风起,黄菊维基百科,官海无涯,妻子必知健德堂,闺艳居,阿扎伦卡凸点,138影视风影在线,堕落警察 鲁丽,荡口房蓓蓓,海馨的咒语,台北名花,蒪熙来,陆梦馨的qq,棉城之窗,苏州凌阿九女儿照片,斥候报告 锦鱼得水,第4色 第四色,魏桥铝电员工论坛,玛克纳尔必须死,俊男坊19楼,李援朝的父亲简历,慕林杉凸点,堆图网,石小群老公,官海无涯,绥镇市,淮南赛雷猴,糖心网
TAG: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zlhaier.com/news/864.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!

大家都在看更多>>